Bella541

Travel often, getting lost will help you find yourself...

这样的夜难免让人心生悲凉。
房子里爬满了蜘蛛网,
院子里的油菜花已开满遍地,
但是原本长得郁郁葱葱的橘子树都已经被砍光,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根和不知何时长满的野菜。

土灶上,相框里,以及时间定格在12点再也没动过的闹钟,分明都展现着曾经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的印记。
只是我已经快想不起最后一次来这里时的光景,也再也想不起再未踏足过的2楼的样子。有句话叫物是人非事事休,欲语泪先流,用来形容这再合适不过了吧。

好难过好懊恼好后悔好自责。好像和生命中每一个突然离去的亲人,都没有好好的告别,都没来得及说一声再见。离开的人年复一年增加,庆幸这个世界上还有我仅存的几个亲人一直在我身边。

要不然我只能成为这颗星球上的尘埃,不知何去何从。
生死由天,老天自有安排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