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541

Travel often, getting lost will help you find yourself...

时间又过去半年。

这半年来每天的平均睡眠几乎不足4小时,无数次熬夜,心理压力,身体压力,精神状态濒临奔溃。无数次的觉得自己不行了,无数次做好放弃的打算…

不过现在居然还是挺过来了,想想真是神奇,也不知究竟是什么支撑我这么硬拼。

去年的这个时候收到两份不错的offer,犹豫再三还是选择留下,并给自己制定了半年计划。半年后目标达成,因此也就继续留下。

如今又是一个半年过去了,更加坚信当初的决定是对的。我还是在不断成长,即使觉得一个人面对时很孤单很辛苦,但我的成长却让很多人吃惊,这不免让我有些小确幸。

挑战还在不断迎面而来,我现在越来越相信,当你觉得走的很累的时候,也是你成长的最快速的时候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