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541

Travel often, getting lost will help you find yourself...

大学时初见的情形还历历在目,而今你嫁为人妻,满脸幸福,娇巧模样。

那时你一头短发,一身率性。而我一头长发,小女生气。而今你留长了发,而我的头发却越剪越短。我似乎成为了那时的你,而你成为了理想中的我。

婚礼前一天,我辗转来到你生活的城镇,去到你的家里,终于见到你父母亲,一众亲友,我从未感到像这样离你如此之近。

为你布置新房,策划堵门游戏,甚至比你更兴奋地期待着婚礼当天的到来。

看着你在化妆师的手下变得如此美丽迷人,看着新郎官前来迎娶,看着你们对双方父母敬茶,看着你父亲走上台把你交接给新郎,看着新郎对你说出一生的誓词,看着你留下幸福的眼泪,以及,看着你一字一句念出要将新娘捧花送给我。

回忆起相识的9年,我的眼泪终于止不住的流下来。

我亲爱的朋友啊,愿你一生如此幸福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