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541

Travel often, getting lost will help you find yourself...

这几天又在一种精神极度紧张的状态。上一次有这种状态已是去年在新加坡。

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我已经可以独立的处理好很多事情,一个人在一座完全陌生的城市,只能自己给自己打气。
不过一年时间,正好一年的时间,我已经能够做到遇事冷静不慌张,也学会那些原本我所讨厌的“一套一套”的东西。

6月底的时候因为放弃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机会,所以我给自己定下了6个月的目标。7月中的时候又放弃了一个更棒的offer因为我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。
现在看来,至少6个月的目标中有一半已经达成了。

嗯。不逼自己一把,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