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541

Travel often, getting lost will help you find yourself...

近期的工作状态令我压力大的差点崩溃,同时却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在成长前行,我的老板似乎一直在推着我进步,尽管痛苦不堪,可在完成任务之后回味,竟连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我竟然完成了这原本以为不可能的任务。
刚才又翻看了一遍whiplash的影评,似乎每一次看这部电影的影评都能得到不一样的启发。有人说,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需要一个逼死你的人,或许对我来说,已经遇到了,也希望是遇到了。这样的磨炼的确可以加速我的成长,过程虽痛苦,结果却能让人极其开心与自豪。
加油,25岁的自己,工作中的又一个里程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