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541

Travel often, getting lost will help you find yourself...

今天是大年夜。这一天我突然就做了个疯狂的决定,下个月一个人去西藏。

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谁也没告诉,就这么跟经理请了假后直接订票。

说实话我要去的这几天我的工作是能够预想到的最忙的时候,为此我也纠结了一下,但还是决定义无反顾的要去。前段时间的工作强度推着我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前行,有所成长的同时,我的压力也大到喘不过气。

做我们这一行的,无时无刻不在赶路。赶着客户的deadline做事,赶着项目的timeline节点,赶着早晨7点的公交车上班,哪怕错过一个时间点,后面的计划都会因此而混乱。在这样一种重重压力的工作环境下,每天朝九晚九,个人空间已经被压榨的所剩无几。尽管是痛并快乐着,可是有时候还是想任性一回,抛开工作说走就走。

有些事情如果现在不做,以后更不会做了。所以我现在就要做。

书上说,人一旦脱离了时钟齿轮的束缚,反而却过的更精确。这一次说走就走的单独旅行,我希望在路上看到最本真的自己。

评论